不是张冯

普爱大众

世界充满爱又名镜总的后宫



(简单来说就是台镜、诚镜、楼镜、风镜几个cp文放在一起了,如果有介意的就不要点进来了)






明诚和明静


我只想任务回来的时候,都希望我能活着回来,不是因为我怕死。
因为我想多看看你,我在军营里面训练,满脑子想的都是你,我希望我可以成长成长到我可以把你拥在怀里,对你说我保护你。
我走出军营回到家,看见在沙发上,那个读报纸的你,我真的想冲过去抱住你,可是我放弃了是个想法,大姐你走过来,对我和大哥嘘寒问暖,我发现我抱大姐已经有些不舒服,原来我已经高出大姐一头,大学姐也发现了,自己说着老啦老啦,现在发现原来她,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女人。

一个需要人保护的女人






明台和明镜



姐姐,我喜欢躲在你的身后
姐姐,我喜欢躺在你的的床上
姐姐,我喜欢听从一切的安排
我知道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,可是没有你活着又有什么意义。曾想过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你的?可能是你对我的那个拥抱,我的耳边听到你的安慰。可能是我每次远行,你对我的叮咛。从前我认为我对你的感情只是亲情。可是我在学校里不自觉的想找你得身影,等着你的电话,盼望着回信,我有想过回家不再上学。

我是真的想照顾你。







明楼和明镜


我是你的亲弟弟,可我却动了其他的心思。一个不该有的心思,小时候便喜欢看着各种各样的你,学习的,下厨的。曾经我以为我是你的唯一,可是后来家庭的变故,你不得不披上战衣,在商业的战场上厮杀,喝着不知名的烈酒,跳了一曲又一曲的舞,穿了一份又一份的合同,你总说,“明楼,你只要学习就好,外面有我。”我每次看到你喝了酒回来连路都走不稳时,我感觉我的心都在滴血。
我是个懦夫,我都没有能力保护你。我去了法国留学学金融,我想我能追赶上你得的脚步,但我学成归来,你又摇身一遍变成为红色资本家,我知道,你懂的这个身份有多危险,可是你却义无反顾。

你尽你所力,保卫国家,我便尽我所能助你一臂之力。







王天风和明镜




你可能都没有见过我。其实我没有见过你几次。第一次了解你是从明台的嘴里得知你是一个很保护他的姐姐。在我们这个军营里面爱情是没有的,甚至连友情也是很少的,我们相互称为战友,有的只有默契,瞧我、说着说着就谈远了。后来你经常向军营里面打电话,那时我便记下了名字,后来我接到了一个秘密任务,“保护明镜”那时我竟然心喜,我竟然对一个我从没有谋面的女人。,有如此大的兴趣。在湖明茶楼门口看见你,那一眼便是万年。
你是那样的一个美人,现在街角,眼睛看着身旁过路的行人。当时你穿着湖蓝的旗袍祥云的图案,外面穿黑色大衣,黑色的高跟鞋,这些服饰显的你很高傲,可是姣好的面容,让人不自觉的想上前和你搭话。后面有过几次,这样的见面,往往都是你在明我在暗。

谢谢你让我觉得在这昏暗的世界里觉得还有明月,还有寄托







注:这几个是单独的小故事不要联想到一起
其中王天风看到明镜的装束请参考姐姐在参加《王牌对王牌》的服饰,大概就是按照那个描写的




因为上高中了,没有什么时间写,这是我在上课时写的,回家在打出来,还有几个cp的文可能要等等,真的很抱歉







@这是一篇百粉点文的,字数可能有些少,在此我对那些关注我的粉丝说声“对不起”让你们等了那么久,也没有写的怎么好,感谢你们对我的关注“谢谢”

评论(1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