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张冯

普爱大众

罂粟是救了我还是害了我

梅艳芳和刘敏涛的拉郎

第一章

Cp名字我定为流芳,一方面是从两个人的名字中取的字,加以谐音,另一方面我希望梅姐和涛姐的cp千古流芳

私设如山,不喜误入

芳子来到上海,美其名曰是促进东亚共荣,到底有什么阴谋,谁也不知道

上海的时局每天都在变,上海的企业要么依附于日本,要么就是在战火硝烟中苟延残喘。明氏企业确例外,明氏企业好像不偏不倚,明楼为帝国工作,又有情报说明董事长为共产党提供资金,这一家人、每个人都有问题,好像每个人又都没有问题。

川岛芳子有顾虑,政治的成功,不但需要能力,还需要资金。我需要不仅是资金,还要把上海的经济命脉都抓在手上,甚至是整个中国的命脉,芳子的野心向来很大。要想控制上海的经济,一定要把明氏企业拉拢过来。

“来人,把明镜的资料给我看看,要详细的下去吧”

“是”

调查一个名人不难,一个名震上海的女企业家更不难,不到一刻钟,明镜的详细资料就拿来了。

手指抚过焦黄色的纸张,纸上写着明镜的资料,18岁的明静就当成了明氏企业的董事长,可真是个厉害的女人

芳子最恨18岁那一年,可能是芳子子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候,可能、或许是肯定的,芳子对任何事情都不会妄下判断,芳子美好的一生全在18岁那一年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。

重新归来,她有了锋芒,有了心计,芳子用自己的美色和手段,勾引到了东北司令,利用东北司令的能力和权利,想进一步占据上海。

遇到了一点麻烦,应该很快不是问题,就让帝国的汽车从上面开过去吧,把这个问题碾在土里。

目光回到纸张上,右上角明镜的照片贴在哪里,芳子修长的手指抚过照片的边缘,可真是一个美人。

“方玲,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”

“有一个为您举办的接风宴。”

“上海的名流都会来吗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明镜会来吗?”

“我们给明长官发了邀请函”

“现在去给明静单独发一个邀请函,请她务必前来”

“是,我这就叫他们去。”

“”等等、你亲自去好表达我们的诚意是下去吧。”

方玲走出办公室,便立即去办,司令一定是很重视这个人,方玲自是不敢懈怠。

芳子一个人呆在诺大的办公室里,起身走到窗边,看着阳光照耀下的房屋阳光是那么闪烁,也照不到人心,芳子对现在的中国有一句话“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”中国本就是落后,还不承认,芳子想利用日本的能力,帮助祖国重新富强,可是芳子走错了路,办错了事。

现在芳子已然麻木,想退出已经是不可能的了,芳子从未想过自己生活中还会有快乐。

晚宴中,芳子穿着一身男人的衣服,显得有些英气和些许老气房子。明镜在芳子左边的席中芳子,侧下头就可以看到明镜的背影,看着身边的一切,心中盘算着如何将这个已经有反日苗头的董事长拉拢过来。

宴会结束,明镜走出酒楼,深吸一口外面的空气,虽说最近有些雨天,晚上的空气中还是有一丝热气在里面。

明城开车到门口,明镜走下台阶,芳子和方玲走到了门口。

“明董事长请等一下,不知金司令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我听说明董事长想收购一家船厂,是否真有此事?”

“是又怎么样,不是又怎么样,好像我明家的生意还不用请司令插手。”

明镜说完,便头也不回的上车了。



春明茶馆二楼

“明镜同志,我们组织上下达了一个任务。”

“需要我做什么”

“”希望你接近川岛芳子,弄清她此次来上海的目的。”

去年喜欢的梅姐,梅姐和涛姐两个人我都很爱,可是她们两个人的粮太少了,只好自产了。
因为高中很忙,这个梗是我在上课的时候写的,没有太多时间修改了,大家凑合着看吧,真的觉得很抱歉
粉丝们对不起了

评论(1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