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张冯

普爱大众


大智若愚(只是个命称)

感谢血染素衣泪倾城同意我评论
我这个人真是个活树懒啊!本来几周前就应当写完,好吧!应当是一个月。可是每次看着备忘录时,老是想写,有老是懒,感觉自己好矛盾,我承认我就是懒,可是没办法,这个字好像在我身体里住下来了,怎么办?好想把他赶走。废话不多说,我们该步入正题了。
《我的妃子是总裁》我当看到这个名字觉的有种网络小说的感觉,瞬间我想起了那些狗血的剧情,可是我看到标签是帝妃,感觉那些坑爹片段都能避免。
第一章的前言感觉真是好傲骄的,可是感觉好喜欢,开始是描述镜总裁在火车站被枪杀后竟然意外穿越了,说实话我是有点拒绝,按照我们镜总裁的性子,会手撕后宫吧!心疼陛下一秒钟。穿越的路上看到静妃,这里的静妃真是到处有迷妹啊!遇见一个撩一个,把我们的天不怕、地不怕的明总裁都迷住了,静娘娘的魅力真大,(其实我有个问题,在这个设定里,林燮没有死,那静妃去寻找那个深爱的人是谁呢?我无从得知)文中静妃叫泠曦,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?但是我觉得好像静妃的某些性子“泠”。镜总裁有些无聊去了御花园,遇到了那个年代最有钱、有名、有实力和势力的人了,毕竟这个文章只是在大梁境内嘛!所以他是最牛X的人,真是想干啥就能干啥啊!但是他对静妃什么也没干哟!就是有强吻,这样的一个帝王也是蛮克制的,因为镜总裁穿越了所以下面的的镜总裁当静妃后我就叫镜妃了,陛下为了讨镜妃开心要带她出宫,开始了做准备。
第二章陛下带镜妃出宫了,出宫浪去了。陛下想出宫也是很不容易的,出门各种流氓小本性就流露出来了。镜妃娘娘在马车上不小心不身世说了就是镜总裁的,这可尴尬了!可是什么事能难倒镜总裁呢!镜妃用她的聪明才智轻松化解危险。
三四章在一起了总结了,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了,很幸福呢!可是不久便被叫回宫了,大大可是千万个不愿意呐,可是没办法啊,谁让他是陛下啊。
第五章镜妃娘娘手撕越贵妃和皇后呢,看得好开心,陛下也是好霸气的保护了镜妃呢。
第六章便说镜妃娘娘怀了景琰了,大大很开心
和有些不开心,开心是有了和镜妃有了爱情结晶,不开心是不能干那啥了,(别说你想歪了,这就是歪了)太皇太后来了,怕大大干嘛,就想把镜妃带去自己宫,大大肯定是不愿意的,据理力争的把镜妃娘娘留在身边,完结了。
因为自己是单身狗(我要是有对象,就是早恋了)所以也送大家和自己一个小礼物,就是带两个糖,就是再评论两个小文分别是
《失去了才会珍惜》《众生皆说我是妖,你却为我堕成魔》
第一是帝妃现代篇,罗美丽和萧选,罗美丽还是那个爱运动的老师,遇到被追求人而逃跑的萧总,追求萧总的是言凉,罗老师把人好顿损,谁让她先得罪罗老师呢!萧总为了感谢美丽,就请吃饭可是刚出门口就看到言凉还堵人呢!两个人就骑摩托车,没想到开到海滩了,一见钟情啊,当天就带去见家长了,没想到这时那个经理也发现自己喜欢上美丽了,可是人家都谈恋爱了,没办法祝福了。
第二个还是古代篇是休仙的呢,大大还是霸主啊,厉害到无敌呀,可是在无意之间被一个小妖给迷上了,不惜剃骨,对了忘了说万年老二,言凉为了嫁给萧选,骗泠曦说他们在一起了,给泠曦气跑了,可是当萧选回来时发现泠曦不见了,气坏了,把言凉虐杀了,后找回泠曦,幸福的在一起了(这两个有些大删减,但是还能连接,主要是电话快没电了)
评分95,很有意思,我自己蛮喜欢这两个小篇

祝大家过好圣诞节

下面还是写的感受,不喜欢别看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己真是好懒,其实我也不是太懒,而是因为我是初三党,现在各科总复习,太忙了,各种背啊!好累而且没什么时间写,请多包含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