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张冯

普爱大众

一生护一人

贤静c p
剧情可能有些狗血
不喜勿入

贤王被朝事所扰,心思烦乱,所以来到御花园,走着走着,便看到她站在白玉兰树下,她又席一身白衣,可真是与花想像,这一幅图景吸引他的目光,在他眼里其他终究都不如她,可这一切安静的图景,被她的一个回眸给变得不安静了
“静妃娘娘”
“臣妾见过贤王”
“你流泪了”伸手打算擦她眼角的眼泪,可是被她躲开了,默默地收回了手。
“贤王不应如此”静妃怕牵连到他
“此处无人,何必如此”贤王他终究还是放不下她
“贤王不应该再让太后担心了,也该娶妻了”静妃想放下,让他幸福
“你是知道我心思的,何必再来劝我”
贤王为何不娶妻,外人只当世间没有女人配的上他,只有他自己得知,自己还是放不下她,还好她还是关心我的
“我不值得你这样,我终究是不值得的”她又一次流泪,可是他不想看见她流泪
“值得,你值得我对你的爱,只是他人不值得你的爱,罢了”他还是心起涟漪
又陷入一片宁静,这次是他打破这份安静,因为他怕她说走,只能聊下去
“与其在这说这些无用的事,不如让我问问之前你为什么流泪,是不是出什么事了,告诉我”他急切的想知道
“于你,我已是路人,何必呢?”她不想让他有一丝让他人抓住的把柄
“你只要告诉我,可能我会宽解你一二”他是真的很想知道她怎么了
“请贤王不要再问”她真的不想告诉他,不想连累她“贤王,我该回宫了,你也早些回府吧!”静妃不等他回答,便低头向芷萝宫,贤王快步追上她,只说了一句“保重”


静嫔升静妃的旨意终究是听到他的耳朵中,听到的时候他正在喝茶,一下子静止了,可是那个茶杯被贤王生生攥碎了,杯片渣到手里,流下鲜血,可是这一切终归不及心痛,她开始要违心去侍奉那个人了,自己什么也做不了,她打算复仇,自己尽力去维护她吧!
我只想保全你,其他的我都不在乎





“景琰”
“贤王叔”
贤王虽然多年远离朝政,但也不至于像纪王那样丝毫不理,表面贤王和纪王一样,可是在私下有很多事如果没有贤王,景琰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站在这儿。景琰和这位王爷处的算是最好了,自己的骑马、射箭、功夫、诗书全是这位叔叔教的,当年因为静嫔不受宠,指派的师傅也是不尽心的,有一次贤王看见景琰一个人在练武,便有疑问,询问过后便得知,也自然当上了景琰的老师,其他人以为只是景琰得到了这位叔父的可怜罢了!只有贤王自己知道自己究竟是因为谁,还好景琰没有辜负自己与她的期望。可是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,他只想默默的帮助她,她知道后,开始每次给景琰带个食盒,他也接受,他与景琰每次在教厂练完武后,一起品尝这些点心。对于俩人来说这就是一天最幸福的时刻。时间慢慢流逝,景琰也建府了,也是个正式的王爷了,可在他眼里他还是那个倔强的孩子。


赤焰冤案形成之时,贤王正在查治贪官,赶紧从百里之外赶回来,询问后,第二天、上朝力保静嫔和景琰,还好他成功了,贤王不断在给宫里递信,大部分都是要她不要太激动,她还有景琰,他真的怕她出什么事,还好她还是那个坚强的小静。
她在后宫像个隐形人,他也经常接济她,贤王懂这后宫没钱,没人,便会让人活不下去。贤王在外面尽力收集证据。景琰回来后,差点又被皇上斥责,还好贤王控制住了景琰。



时间又推回到现在
景琰到底还是想翻案,自己把这么多年收集的证据都交给了他,他帮她的也只有这些了。



翻案后,他问她
“你还有什么想做的?”
“我要陪景琰走完以后的路”
“你陪景琰,我便陪你”
“多谢”
这篇文大概是第三人称, 故事大概是, 故事大概是,贤王用了一辈子帮助静妃,可虐可甜可是没人写,所以自己尝试了

对了!之前大家点的c p ,我打算如果有时间的话全写,不过不要着急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