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张冯

普爱大众

旧颜

超冷cp          纪王和静妃

 

       不喜勿入

 

cp取名:寂静c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发现我怎么越来越喜欢冷cp了呢?本来这个梗是给别人想的,可是她可能是太忙了,实在是没有时间写,我自己还很喜欢、所以就自己动手写一些,是三生三世的,废话不多说,上文

 

 

我是谁,我从来不知道、我也不想知道,我从哪来又该去哪,我是真的不知道,就算我想问、也没有人能够回答,我有个朋友、叫白无常,应该、应该算不上是吧!与其说是朋友不如真实一点,我们只是在履行我们的义务,我们的义务就是把那些阳寿已尽的带到阎王爷的面前交与他来审判,好人可能会去三重天谋取个一官半职,到现在我一个没有见到,因为要能去三重天的人,必须是个善人,还不能能背负任何无辜人的命或是债,善人有很多、可是能都达到的就没有了,我看过许多人、不对、应当算是鬼,我见过许多鬼,他们生前可能是拥有天下的、也可能是身无分文的。可是在我这儿,都是同样的,不过就是态度的不同,可是从没见过这样的。

 

她就像是这迷路的人一样,盲目的在走,我知道这是又一个枉死的,他们迷迷茫茫、有的有恨、有的有未完成的心愿,所以大多都很烦躁,有的甚至于想回阳间,可是到了这儿就算对世间有再多不舍、也不可能回去了

 

转眼间,她走到我的面前,我看着她的脸、不禁轻叹、可惜了!这样一张绝美的脸,让我不禁叹挽,一看她年岁也就16.7可惜这绝好的年华

 

 

她软软的地问“这儿是哪?为什么这么冷?”

 

我不禁笑出声,回答道“这是阴间、跟我们走吧!”

 

“什么,这是阴间?不、我要回去”

 

“回去?你觉得还可能吗?”

 

“不能吗?我还有深仇没报,你要我如何甘心。”

 

“甘心?来到这里的人有几个是真的甘心。”

 

她慢慢跪下,流着泪、说“我求求你,不要让我去投胎,我求求你。”她边说边磕头,我终究是心软了。

 

“我有个熟实的人,我去问问她,说不定真的可以不投胎。”

 

白无常把我带到一旁,没好气的说

 

“你打算趟这趟浑水。”

 

“是”

 

“罢了,你便通知鬼姥来吧!”

 

“多谢”

 

“谢就不必了,你去吧!我去勾一个大限将至的人,我走了,自己好自为之。”

 

 

我走到她身边,终究还是有些痴迷

 

“跟我走”

 

“去哪”

 

“你想去的地方”

 

 

我把她带到鬼姥那儿,简单的介绍,鬼姥很满意,而秋容却没有一丝欢喜,我只能帮她这些,我拿着魄,她问我

 

“你拿走了我的什么”

 

“魄”

 

“魄?为什么要拿走?”

 

这个傻孩子“你的魂在这儿,报仇,阴间那儿,就少了一个鬼,所以你的魄和魂要分开,魄去投胎,但是生出来就是傻子。”

听到这儿她有些迟疑

我便走了,从此她便是她,我就是我,没有过多交集,有些事情我只是能帮就帮

最后我们没能在一起,可能是因为她从来都不知道我爱她,也可能是因为那个叫宁采臣的书生,后者与我来说更好一些,起码她幸福,为了那个书生,她不惜与鬼佬作对和花费大量心血和魄重新回归到一起,只为和他在一起,希望他可以好好对她,毕竟她为了他受了那么多苦

 

 

她又回到这儿,可是这次与上次不同,这次她心满意足,她与书生很幸福,

送走她,我便央求阎王爷和她一起投胎,和她一起经历凡人之苦,还好阎王爷答应了,他还许我记得以前,我真的很欢喜

 

 

这一世便由我来保护你

 

 

“纪王,在看什么?”

“我在看你的药园”

“药园有何可看?”

“真是没什么可看的,可是人要比这景可好看得多”,说完她便害羞,真是如桃花一般

多年在皇宫中养出的性子稳重,可是在她面前可是一分都没有了

我喜欢看她害羞,又不喜欢,她的害羞大多数是因为那个林燮,所以我讨厌林燮,还好有很多人与他不合,我的这点讨厌,他从未发现

 

 

“当我的王妃,好吗?”

“对不起,纪王我不爱你”

“我不在乎,我可以保护你而他不能,我也可以接受你对他的爱”

“可这对你不公平,忘了我吧”

“不,我不”我几乎快哭出来了,我看着她离去的背景,真是恨自己,为什么当初救她的不是自己。

我开始醉心于玩乐不再过问政事,父皇说过我很多次,可是我依然不敢面对,我的的心不会再有波动

 

 

 

几年过去,我只是挂着王爷名号而享乐的人,而她今天要进宫,下旨后,我去问她

“你想进宫吗?若是不想,我带你走”

“不想,但是为了义兄,我愿意”

“这就是你爱的他,他从不会考虑你的感受”

“我不在乎,我只在乎他”

她进宫了,只是个医女,受到欺负不会反抗她

我只能暗地保护她

 

她成为嫔妃的那一晚,我哭得夸张,我喝得断肠,自己爱的人要成为皇兄万千嫔妃中的一个,我只能恨,我恨林燮为什么要送她进宫,恨皇上为什么要封她为妃,最恨自己,自己无能

 

后来的赤焰冤案,我没有过问,我只在其他大臣请旨处死静妃和景琰的事上,力保景琰,保护她

 

 

再后来皇上重新宠幸她,我又喜又怒,我想我真是疯了

她想翻案,我只能倾尽全力帮她,还好最后如她所愿

 

 

我们又错过一世

 

 

如果想看虐,就到这儿,下面有糖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往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一世,我遇见她的时候,她已经结婚还有个5岁的男孩,我只能在工作上照顾她,可是她被别人误会和我的兄弟有婚外情,我相信,他不会,她亦不会,可是其他人不相信,他们是清白的,终究这场误会,在她的离婚和辞职中结束

“樱花,我爱你,嫁给我”

我在得知她离婚的第二年向求婚,这两年我看着她从离婚的阴影里出来,还创建自己的事业,我真的替她开心,在她忙碌时,我帮她照顾她儿子

“你先起来”

“我想照顾你,保护你,给你幸福”

“我离过婚,还带着孩子”

“这些我都不在乎,只要你愿意嫁给我我怎么都行,樱花嫁给我吧”

她被我感动到哭,重要的是她答应了,我把戒指戴到她手上,起身擦掉她的眼泪

“以后不会让你再哭了”

还好我们终究在一起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写这篇文基本都是第一人称

 

如果你看过《人鬼情缘》《琅琊榜》《买房夫妻》的话这篇文就很好理解,

《买房夫妻》的结局我改了,本来是男方离婚,为了让cp成立,我就改了,其他的我没改太多,只是加了些感情线

 

 

这点子我本来是给一亿个包子姐姐的,可是我很是喜欢这对,我就臭不要脸的要回来了,很怕写坏,不要打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现在我只能趁着放假,写一点,毕竟回来了,很怕写坏,不要打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现在我只能趁着放假,写一点,毕竟快中考了,我们放完假一两天就二模了,祝福同是中考生的其他人,如果再有时间的话,我一定多写些

快中考了,我们放完假一两天就二模了,祝福同是中考生的其他人,如果再有时间的话,我一定多写些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27)